close

這篇並不是閃文

我以複雜的心情打這篇網誌,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打這篇網誌,
或許,你們可能不了解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但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公....


他,是個可愛的人
容易生氣,愛逗我,很幽默,愛乾淨,工作很認真,頭腦轉很快的人,
但是...
下班回到家或者假日他什麼都不做,只是睡覺吃飯玩遊戲,
當然漸漸的,我覺得假日讓他休息是應該的,畢竟他這麼辛苦!
自己當家庭主婦就是要顧好家裡,他工作我做家事變得很合理。

自從上次因為很多狀況提早住院生下寶寶的事,讓我看到更不同的他。

在我住院的前兩天,他說要跟我一起洗澡,
為的是要幫我洗背刷背,
他說『卡吼可能會有陣子無法洗澡,所以我幫妳先洗乾淨』
其實他在幫我洗背的時候,面對前面的我正掉著眼淚,
我沒有想過我無法順產,我沒有想過我需要住院,
我沒有想過我會離開他這麼多天,
我更沒有想過原來我是這麼愛他....。

 

住院期間只要他有來醫院,都會想要幫我擦身體,
他會搶著問護士可不可以拿熱毛巾來....
然後用很剛好的力氣幫我擦乾淨

他有兩三次都趕快做完工作趕來醫院見我,
都沒有傳簡訊給我,只想給我一個驚喜,
醫院的探病時間只到晚上8點.照理說他不可能趕得上!
每一次都是假日才可能見到他,
為了我,他很貼心,很拼命...
我感覺到他也是真的愛我!

這次生寶寶讓我消瘦,讓我的肌肉全消失,讓我用盡全力,
但很值得,因為我生了他的孩子...我愛的人的孩子
小花豆  
不過他卻跟我說,我們生這一個就好了!我擔心妳的身體!
我知道,比起小孩他會比較注重我,擔心我。

出院後,我們變得比以前更黏對方了
他不時會跑來跟我撒嬌,說他有多愛我...
我不時會叫他來房間,要他的手臂借我然後一起抱著聊天...

我覺得....很幸福.......

但因為很幸福,所以讓我更恐慌不安了....

我開始害怕,害怕沒有他在身邊我怎麼辦?
開始害怕我不在他身邊他怎麼辦?

這幾天我更黏他了....
他聽我說著不安,他拼了命努力鼓勵我
我掉著淚...他抱著我安撫我的情緒,
他開始眨著眼睛,眼睛開始泛紅,但他絕對不會在我面前掉淚
因為他知道『他是我的依靠』,
如果連他也哭了,那我會更不安
他比我堅強很多很多,而我,只是表面堅強罷了....

他對我說過好幾次『別怕,有我在妳身邊』
可是怎麼越聽...就越難過呢?

我努力說服自己『沒事』,『要加油』,卻往往沒多大效果
面對他,我努力揚起我的招牌笑容
但我知道他了解我心裡有多脆弱...

他上班出門,我會跟他說『要趕快回家哦!』
他每次都會回我『恩!我會努力把工作趕快做完!』

我愛的老公...你是我一輩子的老公............

明日、笑顔で会お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