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不開火、主婦放假,跟老公找吃的去!

 

老公每次都是直接上網找美食,順便拉地圖出來,
最重要的是看"評價",也就是"評論"跟"幾顆星"決定地點
這樣也可以避免吃到不滿意的哦 

只是單純要吃晚餐,通常都在自家附近用餐
選擇騎腳踏車就可以到的距離,非常環保

 

來到的這家店叫做HATTIFNATT,位於高円寺。(吉祥寺也有分店)
(網址:http://www.hattifnatt.jp/),是間非常小巧非常可愛的店
門口   

店裡頭也真的是蠻小的,往2樓跟3樓的樓梯都很陡,上樓時一定要小心哦!
不過我覺得店裡的氣氛,女孩們一定會很喜歡哦
以下是櫃台+廚房,雖然是小小的空間,但我好喜歡這種環境唷!  
櫃台  

一上到二樓,不管是牆壁、柱子或地板全都是木製的哦,就連桌子也是耶!超棒的  
店內  

隔壁房間的牆上還有可愛塗鴉耶!
看到中間的對話機,客人可以直接跟一樓店員點餐唷
可愛圖畫  

每張桌上除了一本菜單還有一根湯匙,上頭寫著桌號!
它的功能其實是用完餐,拿去櫃台結帳用的哦!很特別吧也太可愛了吧!?
菜單  

終於要介紹這家店的料理了
其實這家店有名的是甜點,但因為要填飽老公的肚子,
就點了這道『玄米トマトカレー(玄米番茄咖哩)』893yen(含稅)
玄米トマトカレー 
咖哩中還加入了好幾種蔬菜一起燉過,像我不喜歡吃番茄的人都沒事了!應該
ok!
味道蠻濃郁的,還有點辣辣的很開胃,玄米也好好吃唷!
不過除了咖哩,這家店還有其他焗烤的東西,下次再去試試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甜點登場!
我點了『プリンのかくれんぽ(布丁躲貓貓)』556yen(含稅),
滿滿的鮮奶油下頭藏有一顆布丁唷!底層是餅乾的脆脆口感!非常好吃!
プリンのかくれんぼ
一家甜點好不好吃,最重要的是"鮮奶油",不甜不膩是重點;
我發現日本的甜點大部分都非常好吃!(上網查果然就是不一樣)

 

再來是老公點的『さくさくシフォンのバナナのショート(脆脆香蕉戚風蛋糕)』661yen(含稅)
戚風蛋糕上頭放滿了香蕉還有淋上滿滿的鮮奶油,很豐富,吃了很滿足   
さくさくシフォンのバナナのショート  
這家店的價格偏高,原本老公要點最愛的可樂,不過一杯要價500yen(約台幣190元)
來這家店喝茶吃點心的女孩居多,約會的也不少唷
我覺得這家店的午餐中餐那些還OK,比較適合喝下午茶吃蛋糕,蛋糕比較有名唷!

又開始懷念以前跟好朋友聚餐的時候,台南的簡餐店越開越多間,總是一通電話就出門
喝茶聊天,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奢侈的享受,還是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因為老公都一直吃而已

但一切又要等我回台灣了(拭淚
)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台灣阿.....

 

老公說自從跟我結婚之後,就變得很愛吃甜食(整個愛牽拖耶)
每一次如果出去外面用餐,餐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很誇張ㄟ他!
記得有一陣子他下班回來總是看他提著一盒蛋糕,不然就是草莓大福
說真的,蠻令人傷腦筋的拉


對了對了!日本蛋糕買回家,有效期限就只有一天,也就是當天就要吃!
如果是布丁的話就是2天~3天的期限,其實蠻注重新鮮的哦!

日本甜食真的很吸引人耶....

 

話說....拿湯匙去結帳的時候,老公突然說要去廁所....
SO....是本小姐付的他一出現...我就開玩笑說他小氣故意跑廁所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很壞ㄟ....其實老公很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