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您介紹好吃的義大利麵

 

一早去入管局交出在留資格更新的申請後前往目黑。(整個行程很滿)
之後來到位於目黑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辦理了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

原本是沒有要吃中餐,打算辦完回家途中隨便來個麥當當即可!
沒想到我因為要省公車錢,到了目黑站很悠閒用走的到代表處!
就因為這樣...我到的時候剛好代表處要休息,叫我下午1點再來 

所以我走到附近的白金車站,找看看有沒有"中意"的店
其實我走蠻久的...有些想進去又怕不合口味!


最後走到這...
位於白金的Cafe LA BOHEME
網址:http://www.boheme.jp/jp/shirogane/home/location
有點復古的地方!在這來個ㄧ個人的午餐在適合不過了
外觀  
看起來是不是很小間?是不是看起來很安靜?看起來是不是很適合小女人的午餐?
所以!!!卡吼就自己走了進去!!!!!

結果一進去就像是開Party一樣熱鬧!不僅很大一間!人也超多爆滿!怎麼會跟外觀差這麼多阿?
店內  
其實卡吼很害羞一個人去吃飯,所以想找小小安靜的店家
沒想到大失策!!!看那水晶燈根本是高級場所!!!笑死我了啦!

除了有上班族、朋友聚會、還有太太們的聚會耶,帶著一堆小朋友!
也有像我一個人來吃午餐的(在隔壁桌!哈),有沒有這麼孤單!應該來併桌的

 

看了菜單,每道都好美味的樣子!!!!
我點了這道培根奶油義大利麵(800yen),還有一杯現榨柳橙汁(320yen)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一送到,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加起司!(當然要阿!!)
之後服務生會去拿個很像捲輪的東西過來,起司就這樣源源不絕跑出來耶!真是太有趣了!
還會問你起司夠不夠!!!!為了身材著想我拒絕了再加起司

 

培根很香算是重口味的!配上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非常的夠味,超好吃!!!!
這可能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而且讓我有還想再吃的衝動!
我如果知道這麼好吃,我應該+100yen加麵的!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而且現榨柳橙汁也不馬虎,就像真的吃柳橙一樣!滿滿的狗肉(啊不是啦~是果~肉)
完全不是用色素調的那種柳橙汁,是很實在的果汁,讓我很滿意


另外其實也可以點套餐  
+150yen升級沙拉套餐:沙拉+湯品
+350yen升級甜點套餐:沙拉+湯品+甜點

到了付帳的時候還在覺得好吃,吃不夠...哈哈哈
付錢的時候就只要把總額放在帳單裡頭,再交給服務生即可!(原位收費模式)
付帳   

這間義大利麵是讓我還會想去的店,下次帶討厭義大利麵的老公去嚐嚐
我想老公也一定會愛上這家的義大利麵,而且這家店兩個人以上前往似乎比較適合啦!(唉唷我害羞)

 

以上就是卡吼的美食推薦,希望你、妳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