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讓人臉紅心跳的情人節到了耶

 

我居然一時想不起去年我送勾呆什麼東西了...
應該有送禮物沒錯...  
想到了!!!!
我送了兩條方巾跟勾呆一直很想要的名片夾   
不過我腦中最清楚記得勾呆收到巧克力這件事
 
記得那天晚上勾呆有點害怕的拿出收到的巧克力
說:『卡...卡吼!這..個是....今天..收..收...到的...巧...克力!』
我則是面無表情.....
他又說:『是..是跟我...跟我...不同組..的...女...生送的』


勾呆為了拿出那收到的五顆裝金莎,可是提起了100倍的勇氣
雖然我知道那是「義理チョコ
(社交友誼巧克力)」,但就是調皮想鬧他  
3月14日,我跟婆婆還特地去買了一堆綜合巧克力漂亮包裝回送!
這件事大概讓他永生難忘...!他一定覺得我很恐怖

 今天禮拜二,剛好是做便當的日子!
愛妻便當的裝飾一直少不了愛心...  
愛妻便當  

從上禮拜開始,勾呆就一直問我今年有沒有準備東西要送他
我都回他:『都結婚了!可以不用送了吧?
只見他失落又帶哀傷的不發一語,這幾天就一直反覆這樣的對話

但其實我在一個多月前就準備好情人節巧克力了!
百貨公司也早就開始賣那五彩繽紛又讓人口水直流的巧克力!!!

日本的情人節氣氛總是很好,情人節商品琳瑯滿目
今年我準備了兩份禮物,一份是勾呆的,一份是婆婆的  

情人節禮物 
 
ㄧ定會想問怎麼偏心沒有準備公公的?
那是因為公公指名的明治巧克力只有一款,婆婆已經有準備了!(小女就先退下了)

下面這盒可愛的花瓣巧克力餅乾是送給勾呆的
昨天他還威脅我說『如果沒有送他巧克力,他3月也不會送我』
有沒有這麼想吃巧克力阿?笑死我了!!!

今早一拿出來要給他,開心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去了 超級誇張!
YOKUMOKU巧克力餅乾
這一直是石田家(也就是我們家)偏愛的品牌YOKUMOKU(點我看網頁)
YOKUMOKU在2011年6月於台灣天母創設了第一家海外代理分店(點我看網頁)
在日本算是高檔餅乾名店!好吃之外還有可能停不下來
只可惜在台灣分店,價格不是很親民,大約比日本貴1倍(偷偷說)

下面這盒是給婆婆的 購於『桂新堂』鮮蝦仙貝專賣店(點我看網頁
上頭還印有情人節愛心圖樣及『一直以來很謝謝你』等字樣呢  
情人節仙貝 

婆婆看到我拿出禮物送她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看得出來婆婆很開心唷..

勾呆今天一下班回來,拿出了8個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巧克力出來 
今年數量這麼多...有點嚇到我!
勾呆拿出來的時候依然講話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害怕
還一直強調是『義理チョコ!義理チョコ!』

最後奉上的是勾呆收到的某個巧克力照!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PO上來給大家欣賞
義理チョコ

話說勾呆收到這麼多巧克力,我也得在3月14日前幫他買好回禮才行...

 

其實卡吼也沒送過心儀對象巧克力(當然也沒得到過)
不過從五專的時候開始,好朋友好姊妹之間就會互送巧克力  
當時這樣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誰說一定要送喜歡的人呢?


卡吼把人生第一個送給心儀對象的巧克力,給了約好要走一輩子的老公!
想一想還蠻值得的,因為他跑不掉嘛....

 

送出了巧克力後,接下來就是等3月14日的回禮了


 以上就是今年的情人節,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很開心度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