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讓我覺得我還是年輕人1382745109.jpg  


記得在台灣的時候,聖誕節會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逛個街,
總是覺得這就是聖誕節,從沒跟家人一起過過聖誕節。

但是到了日本一年多,發現日本是很會營造氣氛的國家。
聖誕節一個月前就開始販賣周邊商品、街道佈置得很漂亮、連食物的包裝都會改變。
就知道日本很注重節日,也很會包裝節日。

去年聖誕節勾呆送我最新的GF2白色,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而且他還是偷偷買,雖然他因為沒關網頁讓我知道他買了什麼,但我沒有拆穿他。
當天還叫我閉上眼睛,碰碰跳跳的把禮物交給我。
聖誕節過後還帶我去千葉的房総旅行。
這體貼的老公讓我每次都覺得我嫁對人了!

今年聖誕節,勾呆沒忘了我的禮物(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很直接的問我想要什麼,我不客氣的說我要GF2鏡頭^O^
隔天勾呆馬上就上網訂購,這就是今年的聖誕禮物。我會好好的使用它的!
聖誕禮物  

另外今年的蛋糕也不馬虎!
以往我們家都是在附近蛋糕店買一整個小蛋糕回來切。
這次我跟勾呆很勤勞,特地跑去新宿買聖誕節蛋糕。
這家GIOTTO有其他分店,但在新宿剛開幕。(之前有吃過一次覺得好吃)
去新宿蛋糕  

人擠人的新宿,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大家似乎都沒有忘了聖誕節要吃蛋糕這件事,每家蛋糕店都人擠人。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跟婆婆著手準備今年的聖誕大餐。
就算很手忙腳亂,也一定要準備好最重要的晚餐。
(註:日本大部分都是在平安夜這天慶祝聖誕節)
聖誕大餐

後忘不了美味可口的蛋糕,
這家店的蛋糕好吃在奶油不甜不膩,感覺吃多了也不會胖那種。
吃完蛋糕後,平安夜的聖誕大餐也劃下了美麗句點。
聖誕蛋糕  

咦?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勾呆決定帶我去六本木ヒルズ看街燈街景。(灑花瓣)
幾天前我就煩著他說:好多太太聖誕節都去好多漂亮的地方!

沒想到他很瘋狂今天就說要帶我去。(我很少晚上出門的!)
不管天氣多冷,不管人再多再擠,趁著平安夜這個美好的夜晚,想去見識一下!
就這樣兩個人包得跟肉粽要外帶一樣,搭著電車直奔六本木。

先是跟一堆人擠著跟聖誕樹合照,每個人都習慣"你幫我拍,我幫你拍"這種模式了!
六本木ヒルズ 

果然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這也是我第一次晚上跟勾呆在外面一起度過聖誕節。
街景  

而且連六本木ヒルズ裡頭也是人擠人。但是又有濃濃的聖誕氣氛。真的很棒!!!
六本木大樓內  

最後喝了這美味的熱奶茶,濃濃的奶香加上香濃的鮮奶油!心滿意足...!
好喝的奶茶

奉上今天最滿意的照片-聖誕東京鐵塔!
大家都搶著拍今天的美麗東京鐵塔,今天的小小愛心,想必讓很多人都感到很幸福吧?!

東京鐵塔  
日本的聖誕節雖然帶給人有種情侶約會日的印象,但也是家族團聚吃大餐的日子哦!!

希望每一年的聖誕節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幸幸福福,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要珍惜現在在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鼓勵卡吼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