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750258.jpg2010年6月24日來日本時,其實心裡有88%還充滿著不明的恐懼感。

也沒人欺負我,但就覺得很不安!

自以為唸書時住外面習慣後,住到日本應該不會差多少,
沒想到剛開始就因為孤單,偷偷在被窩裡哭了好幾次。

也因為這1年5個多月裡,都在適應環境,沒機會好好記錄日本的生活,
每次都只是PO幾張照片,說說近況罷了。

現在比較習慣之後,我想我可以慢慢整理一些腦子裡的資訊了。

我想可以更詳細讓大家知道日本風俗跟生活習慣外,
其實在日本也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我也可以分享。

我想,可以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比日本人更了解日本也說不定。
不單單只是從教科書、觀光、雜誌所知道的日本,

可以說日本是個很注重禮節、禮貌的麻煩國家,
但相對的,它也是個超級有趣好玩的國家。
由我從深層說起.....^^


敬請期待.....❤
(我還在摸索這部落格的使用方法,還不完整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